一对一VIP课程

2016-11-09 14:58:18 | 编辑:无 | 有3696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随着环球教育新西兰总校的课程不断拓展,在收到一部分学员的反馈之后,我们推出了一对一VIP课程,为了使得学员能够缩短备考时间,在英语考试时间比较接近的时候,能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,同时也给学员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英语能力的运用打下扎实的基础。该课程旨在帮助学员针对自身的英语方面弱点,集中短期突击,以达到他们理想的分数。


一对一VIP课程的学员与老师自由协定上课时间,而老师会通过学员的入学水平测试,为考生量身定做一套英语提升方案,使得学员在课下时间能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,很好的消化上课老师所讲解的内容,集中力量短期突破考试的难关,同时也会对自制力薄弱的学员起到更好的督促作用。


想了解更详细的课程内容,请扫描首页的微信二维码或者拨打电话:0064-09-3097767/3097768
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    校区咨询